柠檬薄荷糖

爱发电“幽幽匪藏”

【瞳耀虐向衍生】假如展耀被挟持犯案(7)下毒和妥协

【瞳耀虐向衍生】假如展耀被挟持犯案(7)下毒

小声剧透,这个不可能是短篇了有机会我开个合集。虐除了现在主要虐身,更多是救出来后虐鼠猫身心,剧透猫猫会疯,会被像sci第一个案件里关押的赵爵那样关押对待。猫猫没伤人,但是小白会黑化做出疯狂举动。本章虐猫心鼠身,虐猫鼠身心大伏笔

正文

“展耀你就是个疯子!怪物!恶魔!你才是真正的恶魔!”

昏暗的审讯室里,歇斯底里的本脖子上迸发着青筋,被赵虎按在桌子上的他像绝境时龇牙反击的野兽对这门口的展耀发出嘶吼“白羽瞳你身边这个人就是个魔鬼!”

当时自己是怎么想的呢。。。。

(展耀房间)

一个外国医生模样的人俯下身,在床边用纸条快速写下一串药名,递给霍格检查。这里的医疗事业很不发达,很多时候还需要依靠土方子,但是因为医药派别不同,有时候这些小国家的地方药物反而更为有效。霍格检查一番无误后点了点头,医生将旁边的退烧针装好药剂,缓慢地推进床上面色苍白的人身体里。

床上的人没有一丝生气,从身体状况,到精神状态。展耀是在被握着手用刀子划破最后一个人的皮肤时昏死过去的,霍格曾经用很长的时间专心于研究心理学领域,但是只能保障自己不被心理学专家操控,对于如何使用始终不得其解,因为缺乏这方面天赋成为了他一个不小的遗憾,因此展耀这样年轻有为同时很容易被拉进黑色地带的人对他来说有着无上的吸引力和神圣。

从最初的想让他帮忙完成自己的计划,到现在单纯的占有欲,他对展耀更像是想亵渎的神明,即便他不与自己同心走同一条路,这样美好的工艺品,绑在自己打造的帝国神位上欣赏,也是令人舒适神往的。

“先生,这个药我已经配制好了,按照您的需要加了一些那种粉的成分进去,会令人产生疯狂的依赖感,我尽量减少了对人体大脑的损害。”

“没事,只要有我要的效果就行,损害也无妨,给我吧”

温热的水从口中被缓慢温柔地劝服下,展耀因为过度恐惧而喊破了的喉咙正像被火灼烧一般,经过简单的滋润,挣扎逐渐平缓下来,沙哑的喉咙偶尔发出阵阵呻吟。

回忆梦中

当时展耀本来是想偷偷离开的,他在小白被绑架时自己做过的事清醒地记得,这种过分清醒的记忆力和判断力有时候很折磨人,本在抓破自己身体时的挣扎和周围警员看向自己时的退缩恐惧在他脑海里不断回放。

在白羽瞳喘息着从后方抱住自己时候,展耀第一反应是恐惧,恐惧这样失控的自己,恐惧白羽瞳下一秒会说出来的话,即便白羽瞳那时摸着自己的耳垂用还在虚弱中的身体裹住他说了那么多安慰的话。

但是,自己果然适合像赵爵那样的生活,活在地底,白羽瞳不该因为那双为了把自己拉出来的手而一起堕落。

早些年的时候,身边人也有有些无法接受同性爱情的,包括对小白疯狂痴迷的人,相貌实力家境地位都很好,但是在跟踪白羽瞳多日看见了他和展耀的同吃同住,娇生惯养的她心念成痴,了解到白羽瞳展耀两人的背景不是自己可以下手之后,开始在校园里疯狂造谣,单方面大肆宣传展耀出入gay吧并且试图诱惑许多男生。当时有许多人在一个隐匿校园博客写他的黄段子,以至于真的出现了有男生放学堵展耀问多少钱一晚之类的现象。后来展耀也不知道白羽瞳用了什么手段让所有人顺利闭嘴,而且不久后两人也跳级毕业,这件事渐渐不了了之。

爱慕他们的人很多,但是成痴到容不下另一个人的,大多是觉得展耀像花瓶配不上白羽瞳,尤其在叛逆期,展耀这样获得老师青睐的往往会被一些奇怪的同学排挤。

“猫儿!”白羽瞳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审讯室里冲出来的,一把拉住胡思乱想到渐渐跑题的展耀,将他从情绪中拖出来。“你不是魔鬼”

竟然是这样直接的话。白羽瞳真的太了解他了,白羽瞳知道什么样的话是展耀最需要的。展耀当时就像迷路在沙漠里垂死的人突然遇到了一池甘泉,甘泉四周拥抱着绿洲,为他搭建起坚实的防护网。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像赵爵那样杀人?万一有一天我手上有了人命,你需要把我送进去和一群疯子关起来怎么办?如果我本性就是。。。。。

展耀望着白羽瞳担心炽热的眼神,反问的话如何也说不出口,只是浅笑回应“为了你,我不建议做一次魔鬼。”

小白你可能需要记得,如果我最重要的东西。。。。比如小白你受到危险,我依然会选择疯狂。

白羽瞳皱起眉头,一字一顿地击碎展耀最后的防线“猫儿,我需要你记得,你从来都不是魔鬼,从来不是。”

(展耀房间)

“哈!哈。。。呼。。”从梦中挣脱的展耀喘着粗气苏醒过来,右手被拷在床头,左手挂的吊瓶因为他下意识的挣扎出现了回血现象,被医生粗鲁地将胳膊按下去。身体砸在床上发出咚的一声。

“我告诉过你要动作温柔一点的,把他碰坏了怎么办。”霍格走进来,面色阴沉将医生掀翻到一边,医生大气不敢喘忙不迭地鞠躬道歉跑出去了。

霍格坐下来将展耀枯瘦的手腕轻轻用热毛巾擦拭后绑好固定在床的一侧,“医生说你精神受了很大冲击,可能会做出可怕举动,我不得不先把你绑起来,以防”

胸前一凉,展耀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换好的白衬衫被粗暴的扯开一串扣,露出白皙但是瘦得有些病态的身体,上面刻着道道血印还未消退。

“防止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自残,展,如果你再拿这种小伎俩自残的话,我就把你衣服全扒了,让你每天赤着面对我,让我检查,你也不愿意,对不对”

霍格俯下身,声音磁性带着诱惑力,听上去像是在温婉地说情话一般的语气让人充满寒意。

霍格盯着展耀恐惧呆滞的表情,用手拍了拍他的左脸颊,展耀像受惊的野猫将身子努力蜷缩起来,喉咙里挤出哽咽的声音。“看来确实吓坏了。”

霍格站起身,拍了拍手“去再叫一些人来”

展耀立刻反应强烈,回想起昏暗的房间中溅在自己身上的血腥气息,疯狂干呕起来,干瘦的手背上针管在他的挣扎中快速回血,展耀双手固定在床上,只能扯着嘶哑的嗓子断断续续地朝霍格方向嘶吼

“别!!别再。。。。你让我干什么我听就是了!”展耀努力直起上半身,却因为重心不稳摔再床上,手腕周围被毛巾磨出一圈红印,呜咽声中带着哭腔,一瞬间,霍格心中圣洁的展耀变成了匍匐在那里任人宰割、哭着求助的可怜人,精致、易碎。

他不喜欢,也不讨厌,这是击溃展耀心理的第一步,即便展耀吃透了心理学,当自己成为阶下囚时,在血面前一切理论显得苍白无力。

霍格一只手捏着展耀下巴将展耀托起,看着那张被泪水打湿的精致面孔,眼神漆黑得像寂静无边的深渊,展耀在其中拼命挣扎,越爬越深,最后只能跪在地面,低下头去臣服在心理肉体双重折磨中。

“我很喜欢你这个样子,展”霍格低下头忍不住吻去展耀脸上的泪珠,展耀没有任何反抗的意思,像坏掉的布娃娃任其摆布。

“你知道吗,我刚才本来是想再给你继续一些惩罚的,你的白羽瞳,坏了我的好事,估计也要摸过来了。”

怀中的人难以抑制地颤抖了一下,顺从地将脑袋贴在霍格肩头,“但是我忽然舍不得了,展,你人在我的怀里,心,也染着人血——展,你不比我干净了,你知道吗,我看见你时候,你的身上全是血,那个男的,被你杀了的男的,跪在你的脚边,他哭了,哭嚎得整层楼都听见了,他说。”

展耀的手拼命扭动,针头带着血珠落在地上,展耀身体剧烈晃动着去避开霍格的声音“别说了!!!我不想听!别说了。。别说!”

霍格残忍地把展耀挣扎的身体按在床上,居高临下地趴在他的耳边“他说!他只是被骗来还钱的!他还有两个7岁的女儿在家!现在被你杀了!那俩孩子也被债主扔去喂狼了。。。!”

床上的人像野兽一般发出尖叫,展耀对“自己杀了人”这种事的反应程度比霍格想象中还要大,展耀嗓子已经在几次折磨中废掉,声音不似那般悦耳,但是这种亡命的尖叫在霍格看来才是这个新国度最需要的。

展耀挣扎累了,身体瘫软在床上,偶尔发出轻微的抽搐和啜泣,霍格将他流血的手重新包扎好后起身,叫来三个人带医生留在屋内照顾他的起居。“展,如果你继续乱来,会有更多人死在你的手下,我给你三天时间调养生息,哦对了”

霍格突然回头轻笑道“忘了告诉你,白羽瞳带人不自量力地围剿我们一个分部,结果是我一个信赖的手下,用一枚军事子弹,打穿了他的右臂”

展耀正面仰卧在床上,闻言别过头,凌乱的头发被汗水打湿,一滴泪随着他的动作落在被单上。霍格心情很好,他高估了白羽瞳,一涉及到展耀,看来大名鼎鼎的白队长也会有愚蠢的时候,手下给他描述血花迸溅在白羽瞳身上时霍格不由得感慨展耀的才华和能力竟然会被这样无能的人俘虏。

展耀只目光空洞地回头盯了一会门口,片刻后继续仰望天花板,像活死人一样没了生息。

接下来三天,白羽瞳和白锦堂的休息之地不断被霍格带人反击,霍格誓死想带回白羽瞳,无论是完整的或者是部分的,每次追击只针对白羽瞳下手,甚至特意让手下拍了一张白羽瞳狼狈被搀扶走的画面,放在展耀床头,这种心理上的折磨到此告一段落。

展耀第二天裹着被子躺在床上,顺从地喝着霍格递过来的苦药和糖果,“我检查了才知道你有胃病,怎么不早说”霍格用手帕将展耀嘴角的药擦掉,展耀一手抓着被子疲惫地卧在床上,霍格这几日在他原有的药基础上加了一剂药,展耀没得选择尽数喝下,这几日精神状态反倒好了不少,尤其是精神上很少再有噩梦或者那些恐怖画面来折磨他。

对展耀来说是一件好事,渐渐的一些可怖记忆甚至也变得模糊,包括被霍格抓来后的事情,还有一些涉及到小白的事,记忆开始变得模糊同时很少会精神崩溃发作,偶尔可以正常沟通。

“我能求一件事吗?”按照霍格计划安排,展耀的确差不多已经达到他预想中的效果了,因此霍格在听见展耀祈求的话语时心中一喜“说”

“我只帮你们一次,之后,你愿意带着我也好,把我给哪个与外界往来较少的偏僻地方也好,别再让我做这种事了。”

展耀此时的请求是合情合理的妥协,从最初的渴望逃跑到现在认命一般希望过浑浑噩噩的远离血腥的日子,达到了霍格判断的预期。

“当然好,展,只要你死心塌地留下来,我只需要你偶尔提一些意见,以后那些血腥我都会让你远离,我会尽最大能力保障你在我身边安稳生活。”

展耀动了动近乎僵硬的四肢,倚在床头“我躺了太久,而且精神状态刚刚恢复,我需要你的一些手下来帮我确认我的能力恢复状态,可以吗?”

霍格并不意外,他给展耀的药的确有恢复精神的效果,同时相对应的或多或少不可避免地伤害到了展耀的思维能力,这种能力需要一些时间缓和找回,“你需要的人什么条件?”

“还有些独立思考能力的,身强力健的,我来了之后一直被紧闭没接触过,你去帮我挑吧”展耀抬起头虚弱地望着斜上方,说者无心一般补充到“最好本性不是真的亡命徒的,那些已经杀红眼的人,我不想闻到他们身上的血腥气。”

霍格温和地安抚了一下展耀的情绪“好”

(某别墅地下)

“哥!你也太乱来了!哪有拿自己生命诱敌的!我们医疗装备你又不让运过来!”

白羽瞳咬着牙别过头,一旁白锦堂找的医生正在将取出子弹的伤口上药包扎“我不真的伤重一点,霍格那老狐狸能真的上钩吗?”

“而且,我很担心展耀。。。。我不知道是直觉还是怎么样,我觉得他可能很不好,再不立刻把他带出来,会有无可挽回的情况发生。”

(展耀房间)

霍格带进来的几名男子其中站着一位展耀的熟人——曾经一起参加过直播的795,曾经在直播后与他简单进行过催眠引导,795同样也是有不得已的理由被坑来干刀尖上舔血的活,好不容易看见个正常人而且见识过展耀的能力,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自愿站出来做展耀实验品。

万万没想到展耀已经沦落为近乎废人状态,这也断送了795本来心底燃起的一点希望。

展耀第一个实验是将所有人分开的,每个人被下的暗示不同,还需要人一对一跟踪观察被实验对象状况,以至于实验到795时,屋内的看护人员已经被要求离开去盯着实验对象。

795对希望破灭这件事极为恼火,对展耀自然没什么好态度,走到展耀床前不动声色地撇了撇嘴,床上的人忽然抬起头转过身来。

(别墅地下)

马汉全副武装冲进来,手中握着一枚字迹潦草的字条“头!之前攻下来的支部,你搞策反的那个线人送来重要情报!”

白羽瞳快速浏览完上面的内容将纸条销毁殆尽。,站起身环绕着周围的行动人员。

展耀动作隐蔽地取下耳边的定位器,嘴唇开合,没有发出声音。

白羽瞳:“都准备好了吗!”

展耀:“你想好了吗”

 

 

 

展耀喝药之后状态变好不再受心理上折磨是因为du品哦,那碗药类似于麻醉类du品,先让他心理处在崩溃状态,再用du物来救他从崩溃状态出来,让人在心理和身体需要上产生强烈依赖。

小白猫猫还是在不放弃地想策略的,快救出来了,然后一起被虐。标粗地方是后面虐伏笔。

巍澜秋风周三考完试之后尽快就更呜呜今天弄太晚了来不及把秋风也更了,我没忘了千山。


评论(47)

热度(39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